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旬邑小伙一万多斤苹果被推追踪 有好心人多次下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17 07:26:33
[摘要]这几天,旬邑小伙何亮亮正在加劲卖被退单的一万多斤苹果。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他时,他正在送苹果返回的路上。

\

  这几天,旬邑小伙何亮亮正在加劲卖被退单的一万多斤苹果。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他时,他正在送苹果返回的路上。

  “这些天我把那些打给我的未接电话一个个回过去,不管对方买不买苹果,我都要对对方表示感谢,另外买了苹果的,我也回访了一下,看人家有啥意见建议没。”他说。

  西安城南一所高校附近做生意的黄先生已在何亮亮那儿买了三次苹果了,前两次都是一次性买了30多袋,昨日,他又到何亮亮的库房,一次性买了60多袋。

  “当时也是看到你们的报道,第一次买时我就在自己一个微信群里一吆喝,好几个朋友都让我给他带,第一次买了37袋,买回来大家一尝,味道还不错,又买了第二次,也是30多袋。这不,今天(16日)一听苹果还有呢,我们几个朋友专门让我过去一趟,再买一些,又买了60多袋。”黄先生说,“卖苹果的小伙儿挺实在的,他说有15斤也有12斤的,我担心他把15斤的当成12斤的卖给我吃亏,所以专门拿了秤。我也提醒他,每袋尽量多装一两个,保证足够12斤再多一些。”

  采访中,黄先生表示,华商报在报道这件事时一直如实客观,发生退单这件事,只能说买卖双方都应该相互多理解一些。“市民都是善良的,我今天(16日)去何亮亮那儿,见到一个阿姨,她本身有糖尿病不能多吃苹果,但还是去买苹果帮助何亮亮,去时还专门带了一只记号笔,找了一块木板上画了一个苹果写上卖苹果,放在何亮亮租住处门口做导引。”

  84岁的鲍先生也买过何亮亮的苹果,他说,苹果口感还是不错的,一元一斤,本身就不是优质苹果的价格,希望大家不要拿它跟高品质的苹果相比。

  如果你喜欢吃苹果,不妨去何亮亮那儿买点尝尝,他的库房就在城南西部大道清凉山公园南门向东斜对面进旧家具市场巷子60米左边院内。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人 旬邑 记号笔 糖尿病 高校

上一篇:六旬老太后卫寨地铁站晕倒 乘务员乘客出手相救 下一篇:开元壹号小区成"两不管" 居民给娃办医保不知找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