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学生施虐案"被告父亲:为打官司已经倾家荡产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6-01-23 20:19:26
[摘要]新华国际客户端1月23日消息,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施虐同胞案3名被告本月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定于2月17日正式宣判。”  此外,美国学校对学生监管相对宽松、寄宿家庭与留学生缺乏交流等,都是章父之前没有完全料想到的情况。

涉案3名被告,中间为章鑫磊。

  涉案3名被告,中间为章鑫磊。

  新华国际客户端1月23日消息,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施虐同胞案3名被告本月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定于2月17日正式宣判。这一案件因涉及多名中国留学生引发国内舆论持续关注,除了追踪案情和庭审外,还引发关于青少年留学生群体的生活状态、中美法律差异等方面的反思。

  为此,新华社记者通过辩护律师之一邓洪联系到其中一名被告章鑫磊的父亲,听听他的讲述。

  想送孩子“镀金”,却对美国“一张白纸”

  谈及3年半前如何作出送孩子到美国读高中的决定,章父承认,自己当时对美国的了解“完全是一张白纸”。

  “我不懂英语,没在美国长待过,只是听说那里挺好,”章父说,当时为孩子选学校等事都是交给中介代办,“我还是过去这9、10个月到美国与他的同学聊天后,才真正知道他在那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被告 镀金 美国学校 美国刑法 孩子父母

上一篇:河南数百居民断水2月 供水公司10年前被外资收购 下一篇:贵州六盘水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