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象台发大风黄色预警:黄海东海阵风可达11级

社会新闻 中国天气网 2016-01-23 20:21:09
[摘要]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西北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南海东南部部分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月23日18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黄海东海有大风

  黄海东海有大风

  预计,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将有9级、阵风10~11级的西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西南部部分海域将有9级、阵风10~11级东北风。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海东南部部分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上一篇:三岁女孩被遗弃火车站 妈妈称要去英国留学(图) 下一篇:强冷空气南下袭琼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