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会声音:老百姓有地方说理,就不会铤而走险

综合新闻 各界新闻网——各界导报 2016-01-27 14:20:31
[摘要]鼓励科研人员离岗创业还得有更具体的实施办法和政策细则,以双向通道保证和激发科研人员“双创”热情,这样才有利于他们的科研成果浮出水面,在陕西本土就地转化。

  老百姓有地方说理,就不会铤而走险。

  ——省政协委员王春萍在讨论两院报告时说

  律师不是司法的对立面,而是司法系统的共同体;司法服务的是公平正义,建议报告中的司法服务于经济建设的说法做修改。

  ——省政协委员孙守增在讨论两院报告时说

  医疗投入能不能换来掌声,老百姓说了算!

  ——省政协委员李宝彦在谈到医疗改革问题时说

  “下海”有风险,创业需谨慎。

  鼓励科研人员离岗创业还得有更具体的实施办法和政策细则,以双向通道保证和激发科研人员“双创”热情,这样才有利于他们的科研成果浮出水面,在陕西本土就地转化。

  ——省政协委员罗兴锜建议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收益比例要有制度保障

  (记者 吴军礼 满淑涵 盛明 整理)

  设立优秀提案不但是对提案者的鼓励,对把问题解决好的承办单位也是一种鼓励。

  ——省政协委员何秦就提案办理工作建言

  人是社会的根本,百姓的健康应该由最优秀的人来担保。国外医生在入职时除了要考察专业知识,还要对其参与公益慈善情况进行询问。

  ——省政协委员寿锡凌在小组讨论发言时说

  美丽乡村建设不是涂脂抹粉。谁来建怎么建,在调研中要一问到底。

  ——省政协委员陈晓莉畅谈美丽乡村建设

  陕西职业教育基础雄厚,但要提高整体教学实力,对接社会需求,加强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还需要把五根指头握成一个拳头,出击才更有力。

  ——省政协委员吴言生在谈到打造教育强省时说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委员 整体教学 两会 科研人员 乡村建设

上一篇:省政协委员周建玲:用民间智慧帮政府想办法 下一篇:省政协委员李晖:别再用“偏见”对待“小儿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