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吊车打井时突发故障 3工人坠入13米深井底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1-30 08:01:01
[摘要]危急时刻,民警和消防战士赶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3名工人救出深井。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吊车里3名工人在打井时,吊车突发故障,3名工人直接坠入13米深的井底。危急时刻,民警和消防战士赶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3名工人救出深井。

  昨日上午9时许,丹凤县公安局竹林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竹林关洞底村打井的工人被困井里了,请求救援。人命关天,竹林关派出所所长石勇迅速带领民警赶到事发地。经了解,竹林关洞底村进行小流域治理工程建设,正在施工的农田灌溉机井已打至13米深。当时吊车吊着3名工人,突然发生故障,3名工人坠落井底,伤情不明。

  “如不抓紧救援,3人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情况危急。”昨晚7时许,石勇介绍,当时他们从直径两米的井口扔绳子下到井底,但拉不上来3人。于是他们向县消防大队请求支援。县消防大队派出两辆消防车,数十名消防战士赶到现场,战士利用绳索下到井底,给3人绑上绳子,将他们营救上来。3人被救出后并无大碍,一人面部被擦破,被送往医院检查。据了解,3名工人都是附近村民,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吊车 突发 故障 3

上一篇:商南姑娘街头寻到俩“妈” DNA鉴定均无血缘关系 下一篇:朋友妹妹第二天要结婚 商洛男子赴宴捧场酒后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