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区域形象标识十六强产生

新城区 华商网 2016-02-01 10:08:53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幸福路地区影响力,打造国际化的区域形象,幸福路管委会于2015年10月26日面向全国开展了区域形象标识设计征集活动。

  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的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区域形象标识16强评选29日上午出炉,将于2月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工作,最终结合两部分成绩产生本次标识评选的唯一录用作品,设计者将获得五万元现金奖励。 幸福路综合改造区位于西安市区东部,规划范围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东起铁路专用线(酒十路延伸线),西至金花路(东二环),规划面积17.63平方公里(26445亩)。改造范围涉及30个社区、15个城中村,约25万人。有东方、秦川、华山、西光、昆仑、黄河六大军工企业和陕汽、杨森等规模以上企业75家,占地面积7500亩。

  自幸福路综合改造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为进一步提升幸福路地区影响力,打造国际化的区域形象,幸福路管委会于2015年10月26日面向全国开展了区域形象标识设计征集活动。截至12月31日,作品征集工作全面结束,共有来自陕西、江苏、广东等全国各地165位应征者投稿,收到应征作品340幅。

  根据评选工作进程安排,幸福路综合改造区域形象标识的专家评审工作于2016年1月29日在幸福路综合改造管委会现场展开。评选现场新城区及管委会领导列位出席,同时邀请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专家、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硕导等知名专家出任活动评审。评审通过应征作品的创作主题契合性,整体性,设计元素使用合理性以及标识注册可用性等多个方面对设计作品进行了评判打分,经过一天的努力,最终评选出16幅得分较高的设计作品入围网络评选工作。

  现场专家评审工作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次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区域形象标识评选分为专家评审及网民投票两个部分,根据专家评审选定的16幅作品,将于2月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工作,最终结合两部分成绩产生本次标识评选的唯一录用作品,设计者将获得五万元现金奖励。

  热情的市民,网民们现在起可以登录网站的投票页面,共同参与到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区域形象标识评选中,为心中喜欢的标识投上一票,甄选属于幸福路的幸福标识,让它伴随幸福路地区区域形象的提升,伴随古都城东的重振与崛起。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幸福 地区 综合

上一篇:2015西安市“昊康健身器材杯”新城赛区落幕 下一篇:火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五个秩序” 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