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万名公交职工坚守岗位 为市民提供一流服务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2016-02-07 08:18:08
[摘要]公交总公司各营运单位在节前进行了车辆安全机件检查,做好对车辆油电路、油箱、气箱、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设备的检查工作,确保车辆机件安全完好,为公交车辆安全营运提供保障。
  本报讯(记者 沈谦)春节前夕,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对全公司1.1万名司乘人员进行节前服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一流公交服务。
  春节期间,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加强旅游景点和市区购物中心大集散点的车辆配备,重点针对火车站和长途客运站客流实际,及时调整运力配置。同时根据客流适当调整车次,保证市民出行需求。
  另外,节日期间,各公交线路将加强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检查力度,严禁“三品”上车。公交总公司各营运单位在节前进行了车辆安全机件检查,做好对车辆油电路、油箱、气箱、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设备的检查工作,确保车辆机件安全完好,为公交车辆安全营运提供保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总公司 三品 公交车辆 公交线路 市民出行

上一篇:陕晋豫三省民众齐聚潼关古城 鸣钟祈福迎新春 下一篇: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 过年旅行警惕“零负团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