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媒体走转改】基层百姓的新年心愿:过得舒心求个“奔头”

来源:光明图片 时间:2016-02-10 09:36: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络媒体走转改】基层百姓的新年心愿:过得舒心求个“奔头”

  新婚小夫妻:“努力一年买套房”

  小江和胜男是去年12月结婚的新婚夫妻,现在福建宁德工作。说起新年愿望,胜男说她希望能在宁德安家落户。

  近年来,持续高涨的房价让不少年轻人“望房兴叹”,房价甚至超过食品药品安全、物价、失业、贫富分化等,一度被中国社科院发布的《社会蓝皮书》列为首位“社会问题”。一些年轻人自愿成为“不买房一族”,但胜男他们认为“有房才有家的感觉”,虽然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但三四线城市尚在可及范围,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住上属于自己的新房。

  “你来一起拍照!”胜男拉过小江,“买房也有你的一份。”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讨薪 网络媒体 走转改 基层 社会问题 福美 好日子 社会蓝皮书 乡村医生 电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