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春节天天打麻将 电动麻将桌"不堪重负"自燃

社会新闻 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海东 2016-02-13 08:38:20
[摘要]住在仓山区建新镇瓦埕村一民房内的陈先生昨日怎么也没想到,打麻将竟打出火灾来。陈先生表示,春节假期,他每天和亲友打麻将,这台从二手市场买来的电动麻将桌“不堪重负” ,竟然短路、烧了起来。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 住在仓山区建新镇瓦埕村一民房内的陈先生昨日怎么也没想到,打麻将竟打出火灾来。

  昨日10时许,陈先生和亲戚在家打麻将,电动麻将桌的桌底突然发热、冒烟,烧了起来。陈先生赶紧报警,同时抓起家中的灭火器灭火。民警和消防员随后赶到现场,协助陈先生将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电动麻将桌被烧毁。

  陈先生表示,春节假期,他每天和亲友打麻将,这台从二手市场买来的电动麻将桌“不堪重负”,竟然短路、烧了起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 打麻将 麻将桌 自燃 男子

上一篇:胡歌春晚同款西装网上热卖 价格高达26000元 下一篇:长沙“女财神”撒红包庆新春 遭顾客哄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