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生下三胞胎 男朋友不是孩子生父(图)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6-02-18 15:23:24
[摘要]杭州女孩小丽(化名)今年23岁,还在外地上大学,三胞胎7个月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三胞胎给这个家庭带来的欢乐是短暂的,接踵而来的就是烦恼,因为背后故事细节很复杂。

  今天,一条消息在网上被传开,大致内容是:“23岁的杭州女大学生生下三胞胎,找不到孩子的亲生父亲谁?”引发网络关注和转发。

  钱报记者调查发现,传言属实,女孩是杭州的,小丽(化名),今年23岁,还在外地上大学,三胞胎7个月了,两个男孩,一个女孩。

\

  三胞胎给这个家庭带来的欢乐是短暂的,接踵而来的就是烦恼,因为背后故事细节很复杂。

  故事被曝光是缘于一条微博:“今天单位来了三胞胎,二男一女,7个月了。妈妈未婚生子,爸爸不承认孩子,不要。一家人负担太重养不起,找民政能不能送人养好可爱的3个宝宝,妈妈好迷茫,外婆好烦恼!投胎投得真不好!”而且还配了图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女大学生 孩子生父 男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法

上一篇:浙江女护士在自家小区遇害 疑为婆婆买凶杀人 下一篇:18岁少女深夜遭持刀尾随 编造惨祸下跪歹徒愣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