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南一对男女先后坠楼亡 具体情况正在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2-21 19:19:19
[摘要]21晚,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处获悉,不幸坠亡的两人中,男子的身份证已经找到,是河南籍,而女子的身份还在核实之中。

1.jpg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从27楼的家庭旅馆内坠落呢?

  21日上午9时许,城南长丰园小区11号楼的业主发现3楼的平台上,一男一女躺在血泊之中。他报警后,辖区的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法医鉴定,两人已经死亡。

  知情人称,这对男女20多岁,从住宅楼27层南侧的一个窗户坠落到3楼的平台上,而事发的窗户,截止21日中午,还是敞开着的。这是一家家庭旅馆的窗户。

  警方介入后,也将家庭旅馆的登记册带走调查。 21日下午3时许,长丰园小区11号楼南侧3楼楼顶平台上,还能看见血渍,而27楼家庭旅馆,任记者怎么敲门都无人应答。

  21晚,华商报记者从雁塔警方处获悉,不幸坠亡的两人中,男子的身份证已经找到,是河南籍,而女子的身份还在核实之中。据了解,两人是20日晚上入住该家宾馆的,入住之后不到3小时,就发生了悲剧。

  警方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具体情况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文/ 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入住 不到 3 小时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吃面后身亡 村民帮忙办丧事中毒 下一篇:城南一小区内污水横流 业主出门只能“攀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