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店主涉嫌碰瓷敲诈不知去向 民警焊死店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2-26 18:55:58
[摘要] 李先生有些郁闷,他实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玉镯碰到地上的。

  李先生有些郁闷,他实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玉镯碰到地上的。

  25日上午11时许,市民李先生从环城北路经过,路北侧一超市门口,一女店主大声张罗着她的生意,“大促销了,包包10元一个!”想着正好需要一个包,李先生就走进了店里。

  这家店没有牌子,女店主招呼他往里走,说里面的品种更多一些。“我正走着,突然听见‘哐当’的声响,旁边摆放的一副玉镯子就掉在了地上摔的粉碎。”李先生说,这时,女店主走过来,问他怎么将玉镯碰掉了?

  李先生四周看了看,没有别人,“我也疑惑,我怎么把玉镯子碰掉了?女店主说原价999元,让我照价赔偿,我说没那么多钱。”

  这样的回答并不能使女店主满意。女店主随后让他拿出钱包,还将里面仅有的150元钱拿走了。

  回到家后,李先生越想越委屈,26日上午,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报案。

  警方找到了那家没有门头的店面,但店主已经不知去向。“初步判断,店方在玉镯子上做了手脚,涉嫌敲诈,对于类似案情,我们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民警说,他们在将店内的水电关闭后,对店门进行了焊死处理。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店主 涉嫌

上一篇:市民翻出24年前存单 银行不知咋算利息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今迎元宵节后客流最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