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管理+服务 尚增强鞠躬为民探索新式警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0 13:19:33 编辑:何琪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展实有人口信息采集工作 (3)_副本.jpg

尚增强开展实有人口信息采集工作

临渭解放所民警尚增强.jpg

尚增强,从军15年,从警8年。进入警营,他扎根基层、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激情和热血,探索管理+服务新式警务,谱写出了一名公安民警忠诚为民的多彩华章。

近年来,他共主办治安行政案件500余起,参与或主办的刑事案件达100余起,调处纠纷300余起。因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六年被临渭分局评为“十佳社区民警”;多次被市区两级公安评为“优秀党员”、“优秀民警”、“十佳创意之星”;2014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5年,被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全省优秀社区民警。

事无巨细重民情 为民解困顺民意

尚增强同志在社区工作中始终心系群众,将自身多年社区工作经验总结成了“四心工作法”,即社区民警要得到群众的了解和信任,必须做到“诚心、勤心、细心、恒心”。

“诚心”——诚心诚意接近、熟悉群众,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几年前,他担任交斜派出所责任区民警时,辖区一居民王成功有一养女一直“黑户”,当他了解到事情真相后,迅速将情况报告给所领导。走访调查后:王成功的堂兄和妻子因病于1996年先后去世,年仅九岁的女儿无人照顾,王成功便将该女收养,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给女儿办理户口补录手续……一搁下就是十年,这件事也让王成功堵心就是十年。确认情况属实后,民警尚增强将调查到的情况向上级做了汇报并为其办理了相关的报户手续,王成功拿到户口本后他激动地握着增强的手说:“感谢派出所的领导、感谢好民警尚增强”。之后在担任解放路派出所新世纪社区民警后。尚增强不断创新实有人口服务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以房管人、以业管人”管理制度。

相关热词搜索: “汪勇式”评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