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曲江查扣16辆改装车 驾车者均为年轻小伙

西安新闻 华商网 作者:张莉 2016-03-12 06:59:52
[摘要]一名驾驶车辆的小伙下车准备打电话,被交警制止。原来,他是打算给飙车圈里的朋友通风报信。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提到“飙车党”,很多西安市民觉得只有在港剧和外地新闻上会看到,其实近一段时间,一到晚上,在曲江新区的不少住户就会听到“轰轰”的发动机轰鸣声,巨大的噪音搅得居民不能休息。3月11日晚,接到线报的交警在曲江芙蓉西路查扣了16辆涉嫌非法改装的私家车,当时这些车辆正准备结队出行。

  昨晚7时,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的民警在几个路段布点守候,晚8时,发现两辆私家车涉嫌非法改装,立即将两辆车进行暂扣。一名驾驶车辆的小伙下车准备打电话,被交警制止。原来,他是打算给飙车圈里的朋友通风报信。

  紧接着,在曲江芙蓉新天地停车场附近守候的交警发现了新情况。华商报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停车场西口,就听见停车场里巨大的发动机轰鸣声。几十名交警快速跑向停车场进行拦截,一队装饰个性的私家车正准备排队而出,而驾驶车辆的几乎都是20岁左右的小伙。交警对有非法改装嫌疑的车辆进行了查看登记,要求车主将车统一停靠在芙蓉西路路边接受检查。

  看到这些被查扣的车辆,在附近居住的杨大妈说:“原来晚上就是这些车发出的噪音啊,声音大的,吵得人心脏都不好了。”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谢炜说,晚上一共查扣了16辆涉嫌非法改装的私家车,大部分车辆的进排气系统都被改装,这样的车辆上路行驶时会造成巨大的噪音,尤其在晚上,声音更加明显。驾驶改装车辆的车主大多是喜欢炫酷的年轻人,这些车辆上路行驶,尤其是“飙车”在公路上追逐竞驶,对社会安全也造成了极大的隐患。交警将依法对这些车辆进行查扣,并要求其恢复原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飙车 改装车辆

上一篇:西安开展春季大植绿活动 计划栽植国槐等337万株 下一篇:西安友谊路梧桐树“住进”新家 还将进行品种改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