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寒潮离去西安周末迅速回温 陕西各地天气以晴为主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12 07:10:01
[摘要]此次寒潮的极低温度出现在10日,冷空气过后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偏低,西安气温降到冰点以下,达到了-1.2℃。

  经历“倒春寒”后,昨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这个周末,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西安在周末也会迅速回温。

  3月8-3月10日,我省经历了早春的寒潮天气。此次寒潮的极低温度出现在10日,冷空气过后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偏低,西安气温降到冰点以下,达到了-1.2℃。

  昨日,冷空气逐渐离开我省,地面冷高压势力减弱,此后温度缓慢回升,各地天气以晴为主,截止下午3点,西安最高气温升到10.5℃,早晨最低气温也在0℃以上,寒冷即将过去,暖春又将回归。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4~13℃

  明天 晴转多云 1~13℃

  后天 阴转阵雨 5~13℃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寒潮天气 冷空气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胡春霞:提高农民工代表的比例 下一篇:陕西省高校将实施弹性学制 支持大学生休学创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