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向女孩发骚扰信息被打 消失17天尸体现黄河

社会新闻 兰州晨报 作者:董子彪 2016-03-14 08:53:03
[摘要]妹妹收到骚扰信息,哥哥得知此事后叫上自己朋友“教训”对方。2009年3月29日,24岁的史某中、王某及妹妹史某在兰州市城关区西关一火吧吃饭时,史某告诉哥哥,她被一石姓男子经常发短信骚扰,让哥哥教训一下。

  兰州晨报讯 妹妹收到骚扰信息,哥哥得知此事后叫上自己朋友“教训”对方。未料,被打男子离开后失踪长达17天,被发现时已死亡。警方对涉案4人提请批捕。3月11日,兰州中院再次开庭审理了案件。审理后该案将择期宣判。

  2009年3月29日,24岁的史某中、王某及妹妹史某在兰州市城关区西关一火吧吃饭时,史某告诉哥哥,她被一石姓男子经常发短信骚扰,让哥哥教训一下。饭后,史某中先让同行的王某将男子石某约出带至北滨河路中立桥处,史某中、张某、王某对石某殴打20余分钟后离开现场,之后石某失踪。当年4月15日,警方在黄河新港城段发现一具男尸,经证实是失踪17天的石某。尸检结果显示,石某是被人扼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2009年4月21日,史某中等4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城关分局刑拘。在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后,除史某中又因犯罪被判刑外,剩余3人无违法犯罪记录。2009年5月,兰州市城关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作出不予批捕决定。2013年8月,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对涉案4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再次提请批捕,案件又被移交至兰州市检察院。2014年10月16日,兰州中院依法公开审理了案件。此后,该案又补充证据。

  庭审中,史某中对于自己殴打石某的事实供认不讳,但他以死者被发现的现场不一、时间相差17天等理由不承认是他将其打死。另外三名辩护人也作了相应的无罪辩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石某 男子 史某中 发短信 教训

上一篇:父亲到人才市场招儿媳:初中以上学历 做老板娘 下一篇:女子朋友圈装白富美 忽悠百万合同骗经销商2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