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月老天爱变脸 西安今天转阴局部地区或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5 07:01:47
[摘要]昨天虽然有太阳,但刮着冷风,因此体感并不暖和。今天西安会以阴天为主,局地有阵雨,大家出门记得带伞。后天多云6 ~ 18 ℃。

  昨天虽然有太阳,但刮着冷风,因此体感并不暖和。今天西安会以阴天为主,局地有阵雨,大家出门记得带伞。

  昨天上午,我省大部是多云的天气,云层阻挡住了太阳辐射,让各地气温维持在较低水平,昨天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10~-5℃;关中大部、商洛-5~4℃,汉中、安康0~7℃,西安3.7℃,人们似乎又感受到了冬日的寒冷。

  不过从中午开始,陕北和关中地区上空的云层逐渐消散,天空放晴了,气温很快开始上升,然而陕南地区上空始终覆盖着密实的云层,因此升温有限。截至下午4点,陕北大部、关中西部及陕南西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多在10到15℃之间,关中东部温度较高,为14到18℃,西安昨天最高气温15.8℃。

  由于此次水汽输送不强,因此降水总体偏弱,预计今天白天,关中、陕南云量偏多,陕南南部有弱降水,今晚到16日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17日起陕北、关中转晴。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6~13℃

  明天 小雨转阴 7~10℃

  后天 多云 6~18℃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西安集中供热今日结束 特殊用户有需求可申请延迟 下一篇:长安区紫翰庭院烂尾近两年 购房者申请卖开发商土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