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到底穿啥呀? 西安今天还将继续降温 后天转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22 06:51:32
[摘要]这两天,西安的天气让人摸不透,你觉得快要下雨了,太阳却出来了;你以为彻底转晴了,天色却阴沉下来。大街上,有人穿着棉衣,也有人穿着衬衣,真是二八月乱穿衣。

  今明两天阴沉沉 后天就要转晴了http://hsb.hsw.cn2016-03-22 03:02:07进入论坛

  

\


   这两天,西安的天气让人摸不透,你觉得快要下雨了,太阳却出来了;你以为彻底转晴了,天色却阴沉下来。大街上,有人穿着棉衣,也有人穿着衬衣,真是二八月乱穿衣。今明两天,我们还要忍受阴沉的天气,到后天,天气就转晴了。

  昨天我省以阴天为主,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出现小雨,气温也随之下降。岐山、千阳等关中部分地方、陕南部分地方监测到霾,空气质量较差。昨天早晨西安最低气温10.3℃,截止16时最高气温20.8℃。说好的雨水没有下到西安,还出了太阳,三月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不过,伴着微风,走在西安的街头,飘落的花瓣掉在身上,这种感觉也是美美的。

  最新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受偏南气流的影响,我省有弱降水天气过程。今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南部有小雨。24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预计未来三天气温仍较低,预计西安地区今天白天阴天,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今天气温在昨天的基础上继续下降,先别记着脱下厚衣服哦。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9~15℃

  明天 阴转多云 9~14℃

  后天 多云 8~16℃


编辑:任坤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阎良两户村民办白事 数十村民吃酒席疑似食物中毒 下一篇:航天城山水领秀小区绿化带上划300车位 遇树木绕圈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