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八旬患癌老翁著19万字小说 称身体允许会继续写

关注 华商报 2016-03-17 17:03:11
[摘要]据华商报17日报道,陕西商洛市丹凤县的八旬老人魏新民,老伴早年去世,大儿子大女儿也意外离世,自己又患有食道癌,面对这样的困境,他却坚持文学创作,自学电脑敲出19万字小说《追情寻梦》上集。

  据华商报17日报道,陕西商洛市丹凤县的八旬老人魏新民,老伴早年去世,大儿子大女儿也意外离世,自己又患有食道癌,面对这样的困境,他却坚持文学创作,自学电脑敲出19万字小说《追情寻梦》上集。小说中对商文化和商文化在陕西商洛的形成,做了详细说明,书中所写的都是小人物的梦想,小说即将出版发行。“如果身体允许,我还将完成中、下集,这也是我的人生‘三部曲’”,魏新民说。

\

  魏新民

  自学电脑敲出19万字小说

  “这个老头痴迷写小说。”在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事处东河社区,提起魏新民人们都知道。3月15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魏新民家,三间土坯房就是他生活和创作的地方,小房间内支着一张床,窗前电脑旁摆着许多书籍。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魏新民 龙驹寨 写小说 追情寻梦 患癌

上一篇:娄勤俭: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推动陕西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篇:陕西旬阳: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红色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