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产妇花7万坐月子母婴均染病 投诉厕所抹布擦餐桌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6-04-07 16:44:19
[摘要]近日,产妇林欣(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投诉上海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存在问题。澎湃新闻记者随后就林欣反映的相关问题采访了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的相关负责人。

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外观。

  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外观。

  月子会所提供眼部发炎的月嫂照顾新生儿、夜间不关窗致产妇坐月子时腹泻、清洁阿姨用抹完厕所地板的抹布擦房间的餐桌茶几、打扫完洗手间不洗手直接整理床铺……近日,产妇林欣(化名)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投诉上海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存在问题。

  林欣称,在入住该会所半个月后,自己17天大的新生儿感染肺炎住院9天,还曾收到病危(重)通知书,而自己则发高烧到39℃。林欣及其家人认为,这与会所存在的健康安全管理差、卫生条件差等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由于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在与会所此后的几次交涉中,林欣进行了录像和录音。根据林欣录下的视频显示,馨月汇妇幼健康管理中心总裁陈曦曾当面承认,对于宝宝生肺炎的情况,包括涉事诊断医生、浦东馨月汇负责人都没有提前防止该事发生。当林欣当面指出会所的卫生问题时,陈曦也未予反驳。

  澎湃新闻记者随后就林欣反映的相关问题采访了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的相关负责人。对于该产妇反映的新生儿患上肺炎的问题,馨月汇(浦东)月子会所总经理王阳光回应称诱发新生儿肺炎因素复杂。而对于投诉的卫生条件糟糕的问题,浦东会所3月31日否认抹布问题和不洗手就打扫的可能。浦东会所副总经理董频解释,“我们是有卫生制度,但这是我们内部的规章制度,我可以选择给您看,也可以不给您看。”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月子中心

上一篇:父母请家教为学生补体育 一堂课最高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