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用微信摇"女友" 一句"咱妈病了"被骗79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04-15 17:46:58
[摘要]微信中女友温文尔雅,时不时提出要来西安,让西安市长安区人鲁某倍感幸福。

  微信中女友温文尔雅,时不时提出要来西安,让西安市长安区人鲁某倍感幸福。但对方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中才意识到可能上当,因为女友短短时间内借走了近8000元。

  “我真是太天真了,连面都没有见,居然给她借走了这么多钱!”说起自己的遭遇,今年40岁鲁先生感觉很郁闷。据其称,去年10月20日在摇微信时,加到一个自称是“王某”的南京女子,两人在微信中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这名自称“王某”的女子,主动与鲁先生QQ视频聊天。

  据鲁先生称,当获悉他也未婚消息后,这名女子提出大家都是单身不如交朋友,过几天到西安来见面,也让他兴奋不已。而且为了证实诚意,“女友”不仅发来生活照而且还把身份证信息也发过来也让他对此深信不疑。但仅过了两天后,“女友”王某向鲁先生称:“咱妈住院了,手术费需要钱!”当时被爱情冲昏头脑,他直接给转账过去2800元。几天之后,王某称钱还不够,他再次给打钱。就这样一来二去拖到年底,王某提出过了正月十五就来西安需要车费,再把钱打过去之后,“女友”手机就处在无人接听中,而从认识到现在,王某以各种理由借走7900元钱。

  4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根据鲁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多次拨打这名自称王某的手机,但一直处在无人接听中。目前,鲁先生已向辖区警方报案。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上一篇:西安明天雨后天晴 外出赏春色正当时 下一篇:“中国好同行”发现摩的被拦 拖住交警助司机逃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