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莫名收到认购基金短信 投诉后银行帮赎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04-15 18:40:30
[摘要]手机短信显示她认购了基金,这让西安市的谷女士有些莫名其妙,起初以为是诈骗短信,可是仔细一看,是银行客服发来的。

  手机短信显示她认购了基金,这让西安市的谷女士有些莫名其妙,起初以为是诈骗短信,可是仔细一看,是银行客服发来的,而且明确显示了她的银行卡号,她赶紧给银行客户打电话,一查询还真是她认购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谷女士说,她去年办了一张银行卡,同时开通了手机银行,虽然用的次数不多,但是银行卡和身份证一直都是她保管着,没有出现过异常。今年4月12日早上,她突然收到扣款300元的短信通知,向银行查询后,她被告知认购了一个基金,银行工作人员还跟她说,查不出来认购的方式。她跟工作人员说明不是她本人操作的,而且也没有办理过任何认购手续。工作人员说,如果非本人操作,让她4月14日带着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银行卡申办行办理赎回手续,如果有收益算她的,如果有亏损由银行来给她补偿。可是14日她去办理时,银行工作人员又说让她自己处理,她再次拨打客户电话投诉,银行工作人员才帮她办理了赎回手续,但到底是有收益还是亏损了,下周钱才能到账。

  14日下午,华商记者联系银行,一名工作人员说,她不清楚此事。对于此次遭遇,谷女士说,她也搞不清为什么莫名其妙就认购了基金,但确实不是她认购的,她查看了手机银行,也没有误操作记录。这让她很不安,她已经把卡上的钱都转出来了,她说,下周退款到账后,她打算办理销户,不敢再用这张银行卡了。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莫名 收到 认购 基金

上一篇:西安明天雨后天晴 外出赏春色正当时 下一篇:西安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数量连续三月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