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桃源西路商铺促销声从早响到晚 小区住户不胜其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雷 2016-04-18 07:24:40
[摘要]最近,桃园西路百花明珠小区业主被楼下商铺用音箱播放的促销宣传搅得不胜其烦。

  本报讯 (记者 张雷)最近,桃园西路百花明珠小区业主被楼下商铺用音箱播放的促销宣传搅得不胜其烦。业主说,一个多星期以来,促销宣传从早到晚响个不停,给城管反映也未见好转。如今小区老年人白天都不敢在家里待。

  百花明珠小区位于桃园西路与丰登北路十字,小区楼下有一排门面房被出租给他人经营商铺。一个多星期以前,一家商铺为了促销商品,在店门口摆了一个音箱,从此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7点,音箱不断重复播放着店里的促销信息,搅得楼上住户整日无法安宁。业主宋大爷说,因为噪声问题,他们和商铺经营者交涉过,随后也给城管部门反映过,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小区,老远就听到了促销宣传:“65元一件,65元一件,我卖的是实惠,买到你就赚了……”随后,记者看到这是一家专卖羊毛衫的店铺,门口张贴着“最后三天”的促销标语,而这闹人的音箱就摆在店铺的门口,使得整条街道都回荡着店家的“促销播音”。百花明珠小区住户郑女士说,小孩就在附近的学校上学,楼下的吵闹声使得孩子都无法午休,尤其是家中的老人,现在白天都没办法在家里待,与小区临街相对的西整小区门卫师傅告诉记者,他白天坐在门房这噪声听得他都想吐。“两三天居民倒还可以忍受,可一连一个多星期,实在太不像话了。”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住宅小区并非商业街,这种在小区楼下长期播放宣传广告干扰居民休息的确不合规定。随后他们会派人去现场查看,对于这种不听劝阻的经营者,他们会没收设备。如果居民遇见此类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城管热线12342。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小区住户 促销商品 小区业主 音箱

上一篇:天气的小船说翻就翻 西安今日晴好明日又有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