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等车时遭遇摩托车飞贼 苹果手机瞬间被抢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许萌 2016-04-24 09:02:18
[摘要]刘女士说她晚上9点,本想用手机软件叫一辆专车,结果手机刚掏出来就被人盯上。

女子遭遇摩托车飞贼,手机瞬间被抢。

  说起摩托飞贼,实在可恨。昨晚(4月22日)西安一位刘女士就遭遇了摩托车飞贼。

  当《都市快报》记者见到刘女士时,她是又惊又怕。

  刘女士:“我就在这个十字路口等车,我的苹果6plus手机被摩托车飞贼一把抢走了。”

  刘女士说她晚上9点,本想用手机软件叫一辆专车,结果手机刚掏出来就被人盯上。

  刘女士:“苹果6plus的手机比较大嘛,当时是两只手拿着,他就从这边一把抓住手机抢走了。”

  刘女士:“两个人,没有戴头盔,前面的人开车,后面的人抢手机,动作很娴熟。”

  刘女士说自己一开始愣住了,接着就开始大喊有人抢劫。

  刘女士:“有两个人要帮我追,但是没追上。”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刘女士被抢手机的地方就在东五路和尚勤路十字,而这个位置就在东五路派出所的对面,距离不到100米。

  刘女士:“在派出所旁边都能被抢,他们太猖狂了,我就希望民警能帮我把手机找回来。”

  目前,刘女士已经在东五路派出所报了警,案件还在调查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飞贼 苹果手机

上一篇:吴逸伦被任命为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