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俩男子因盗窃罪同监服刑,刑满释放后,俩人结伙仗着“盗窃”经验,竟然从楼顶吊着绳子下到某公司盗窃。

  俩男子因盗窃罪同监服刑,刑满释放后,俩人结伙仗着“盗窃”经验,竟然从楼顶吊着绳子下到某公司盗窃。日前,经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两人分别获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唐某、刚某二人,分别在2009年、2005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刑,在同一监狱服刑。刑满出狱后,二人又纠结在一起,预谋依靠“盗窃”经验不劳而获。

  2013年11月14日晚,二人经过踩点,带着绳索等作案工具,开车来到西安北郊一机械配件公司旁的空置楼顶,用绳子吊着下到该公司一办公室对面的空房间,从窗户爬入,盗走烟、酒、电脑等大量财物后,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将二人抓获,从其住处查获大部分赃物。经鉴定,被盗财物价值13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户县一男子谎称能揽三星工程 骗来数十万
下一篇:女大学生西安火车站公厕产子 现母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