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西安市民孙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丢手机这种小事情,柏树林派出所的民警还真的把这当回了事,把她找了回来。
  西安市民孙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丢手机这种小事情,柏树林派出所的民警还真的把这当回了事,把她找了回来。

  “这都是我第四次丢手机了,就这一次报了警还被民警找了回来。”孙女士今日向记者说到,“8日下午我在钟楼邮局办事,出了邮局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就报了警。” 孙女士讲,她起初报完警后就也些后悔,觉得这么小的事情,民警怎么可能帮她找。可没一会柏树林派出所的值班民警雪涛就和孙女士取得了联系。又是现场调取监控,又是走访调查。

  “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最后这位民警也十分不好意思的告诉我让我先回家等通知。”孙女士称,“我当时以为是敷衍了事,这事就这么算了,打算今天一大早再去买手机,可柏树林派出所的电话打来,称我的手机找到了。”

  今日,孙女士前往柏树林派出所取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但由于帮她找回手机的民警雪涛不在,孙女士握着该所领导的双手,依然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谢涛/文 赵航/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幼儿园被“废墟”包围续:建筑垃圾进行遮盖
下一篇:宝鸡小伙上《非诚》 为寻当年救他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