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9日上午9时许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给公交2公司的258路赠送了80余个坐垫。

3.jpg

  9日上午9时许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给公交2公司的258路赠送了80余个坐垫。

  “这不是天气越来越冷,258路公交车一部分没有空调,乘客座位上会觉得冷冰冰的。我们组织了一些学生特意订做了80余个坐垫放置在这些公交车座位上,希望能给乘客在严寒的冬季乘车时带来一些温暖。”该校一名研2学生小王称。“之所以选择258路公交车,因为其车队司机王曼丽作为全国劳模在我们学校做过报告,学生被她那种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9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带队赵老师说,“听了她的报告,学生们也想为其他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不是刚好天气转凉,这些坐垫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温暖。”

  华商记者 谢涛/文 赵航/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村民5亩猕猴桃树被“腰斩” 损失10万元
下一篇:护城河边建变电站挡城墙 该项目未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