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齐全德预计,这5亩正处于盛果期的猕猴桃树如果不被砍,到明年估计能收入10万元,现在一切都成了空。

1.jpg


  5亩地、400多棵盛果期猕猴桃树,一夜之间被拦腰砍断。面对惨遭“腰斩”的果园,陕西眉县横渠镇豆家堡村支书齐全德欲哭无泪。

  “老齐,你赶紧到地里看看。”齐全德说,12月4日上午8时许,他突然接到邻居电话,隐约感到不祥后,立即赶到了自家的猕猴桃地。而眼前的一切,差点没让他晕倒:满园的猕猴桃树全被拦腰砍断。细细查看后发现,5亩地、400多棵猕猴桃树全被砍断了。“10年树龄的猕猴桃树有3亩,7年树龄的有2亩。”齐全德说,3日下午6时许,他妻子还在地里忙活,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被人砍了。

  据了解,猕猴桃树一般都是6年才挂果,而这2亩7年树龄的猕猴桃今年是第一次挂果。据齐全德预计,这5亩正处于盛果期的猕猴桃树如果不被砍,到明年估计能收入10万元,现在一切都成了空。而这些猕猴桃树重新发芽、挂果,最少需要4年。

  12月9日,华商记者从眉县县政府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后,眉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精兵强将展开侦破工作。目前,警方仍在抓紧破案。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男子疑妻与他人暧昧怀孕 持钢管伤人被判刑
下一篇:西安降雪学生给公交送坐垫:乘客会觉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