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发现妻子与同村刘某关系暧昧,且怀疑妻子怀孕是刘某所致,王某多次警告刘某,不得与妻子联系,刘某置若罔闻。为泄愤,王某持钢管钉锤打伤刘某。近日,勉县人民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发现妻子与同村刘某关系暧昧,且怀疑妻子怀孕是刘某所致,王某多次警告刘某,不得与妻子联系,刘某置若罔闻。为泄愤,王某持钢管钉锤打伤刘某。近日,勉县人民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发现了妻子手机上的暧昧短信,此后,他开始加倍留意妻子的举动。通过一段时间的细心观察,他发现妻子与街上经营门窗生意的刘某关系很暧昧。2013年8月,王某发现妻子怀孕,怀疑到妻子怀孕是刘某所致。王某再三警告刘某,不得再与妻子联系,破坏自己的家庭关系。可是令王某怒火中烧的是,两人仍保持着不正常关系。王某因此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喂,今天有空吗?我准备到你店里购买房门。”2014年3月30,王某拨打了刘某的电话,以谎称买房门的名义约见刘某,并准备教训刘某。由于刘某当时与妻子在亲戚家做客。两人约在晚上7点见面。当天晚上7时许,王某驾驶摩托车,携带一根钢管、一个5升的空塑料桶,途经加油站时,购买了10元汽油加入塑料桶,又在路边工具店内购买一把钉锤装入摩托车后备箱。王某打算先用钢管砸坏刘某的小轿车后,再用汽油烧车。

  到刘某店前时,王某发现刘某店内无人,王某再次拨打电话,告诉刘某他已到店内,准备买门。此时刘某正在附近麻将馆打麻将,接到电话后,刘某让妻子赵某先去看看。赵某出门看见王某手持钢管。便大声喊叫:“刘某,快跑,有人拿钢管来找你了。”刘某扔下手中麻将,往外跑,正好被王某按到在地。王某拿起钢管朝刘某头部猛击。致刘某眼镜摔落,头部流血。后被周围群众拉住。王某转身从摩托车后备箱拿出钉锤。敲打刘某,再次被周围群众夺下钉锤。王某随手抓起身边凳子朝刘某头部砸去。眼看着老公被打,为了阻止王某,刘某妻子赵某抱住王某的腿,也被王某踹了两脚。

  手里的工具都被夺走了,王某开始找工具时,刘某趁机逃跑。王某见状,抓起砖块追打刘某,被群众拉住。刘某跑道对面邻居家关门躲避。王某找来木棒想撞开邻居家门无果后,准备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刘某妻子赵某见状抓住摩托车不放。王某用头盔连续击打赵某,头盔打烂后,赵某仍抓住摩托车不松手。王某捡起一根木棒继续敲打赵某。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将王某控制。

  5月4日,经勉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刘某外伤致面部损伤属轻伤二级,头部损伤属轻微伤。 勉县人民法院认为,王某为泄愤持械殴打他人,致人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且王某在案发后给刘某赔偿24000元,取得了王某谅解。遂做出上诉判决。华商记者 杨兰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实施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制度 纳入14项
下一篇:村民5亩猕猴桃树被“腰斩” 损失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