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6日,宝鸡24岁小伙杨凯登上了国内热播的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不过,与其他参加节目嘉宾不同的是,除了相亲之外,杨凯想在节目中寻找21年前解救他免遭被拐的恩人王老师。
\  

  12月6日,宝鸡24岁小伙杨凯登上了国内热播的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不过,与其他参加节目嘉宾不同的是,除了相亲之外,杨凯想在节目中寻找21年前解救他免遭被拐的恩人王老师。

  节目中寻找恩人

   杨凯今年24岁,目前担任国内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今年10月份,杨凯和朋友去北京玩的时候恰好碰到《非诚勿扰》节目在海选,就和朋友 一块去报名参加了面试,没想到11月份就接到节目组通知来参加录制。杨凯说,在报名前就和节目组说了想在舞台上寻找王老师的事情,节目组答应了后来通知他 去南京参加录制,当时也没多想,既然通知了就大大方方的去了。

  12月6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帅气的宝鸡小伙杨凯向观众们讲述了 他一个多年未完成的心愿。在1993年的时候,当时他不到四岁,为了去城里找妈妈,结果和邻居家同龄的小女孩被一个不认识的老太太给拐走。幸亏在路上遇到 了一位男老师,这位老师察觉出了不对劲,上前询问后成功的解救了他们并带回了老师的家。杨凯说,现在回想还是有点后怕,如果当时被拐走了,也不知道自己现 在会是什么样子。因为当时太小,记忆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后来时常听家人提起当年差点被拐走的事情。

  2012年春节,他根据家人提供的部分信息,专程去寻找了一趟王老师,但是当初的村子已经被改造,跟周围人打听了许久也一直没有找到,这成为他多年一个未完成的心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女子丢手机后报警 柏树林民警帮其找回
下一篇:皮包落在25路公交上 婚纱票据帮找到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