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查扣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150余袋(桶),货值上万元;4商户因销售不合格奶粉被处罚。近日,宝鸡市渭滨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婴幼儿乳粉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查扣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150余袋(桶),货值上万元;4商户因销售不合格奶粉被处罚。近日,宝鸡市渭滨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婴幼儿乳粉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对经销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专营店和食品超市进行了检查。对商户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为,对不具备经营条件及未经许可的一律予以取缔;对临近保质期或不合格、过期、变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否采取醒目提示,是否采取退市或无害化处理措施等。

  此次专项检查,共抽检食品超市和乳制品专营店33户,现场查扣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150余袋(桶),货值一万余元。抽检乳及乳制品3批次,下发责改通知书 4份,行政处罚 4户。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明年陕西4个小机场有望获补贴3310万元
下一篇:前国脚张成林户县咥软面 赞陕西面食撩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