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2日,陕西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了新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宝鸡消灾寺景区、关山草原景区、宝鸡青峰峡景区、宝鸡红河谷景区成为新获得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2月2日,陕西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了新一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宝鸡消灾寺景区、关山草原景区、宝鸡青峰峡景区、宝鸡红河谷景区成为新获得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凤县消灾寺景区2011年8月正式开园,凭借底蕴深厚的宗教文化资源,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前来尊儒、参禅、礼佛,成为凤县文化旅游核心景区之一。

  此外,此次我省总共有15家景区荣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如下:

  西安(2家):1、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景区 2、西安汤峪旅游度假区

  宝鸡(4家):1、宝鸡关山草原景区 2、宝鸡青峰峡景区 3、宝鸡消灾寺景区 4、宝鸡红河谷景区

  咸阳(2家):1、咸阳礼泉县袁家村-关中印象体验地景区 2、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景区

  汉中(4家):1、汉中勉县武侯祠博物馆景区2、汉中黎坪景区 3、汉中宁强青木川景区 4、汉中洋县朱鹮梨园景区

  安康(2家):1、安康香溪洞风景区 2、安康筒车湾休闲景区

  杨凌(1家):1、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创新园景区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小伙西安打工脚摔粉碎性骨折 寻求赔偿无果
下一篇:西安网友晒支付宝账单 10年后成千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