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宝鸡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经过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真正的“十大美丽乡村”,而对评选出的“十大美丽乡村”和提名村,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2万元奖补资金。

  家园美、生活美、环境美、乡风美,近日,宝鸡评出了“2014年宝鸡十大美丽乡村”。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宝鸡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经过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真正的“十大美丽乡村”,而对评选出的“十大美丽乡村”和提名村,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2万元奖补资金。
  此次“十大美丽乡村”名单包括:凤翔县城关镇周家门前村、岐山县凤鸣镇北郭村、扶风县法门镇美阳村、太白县黄柏塬黄柏塬村、金台区中山西路街道胜利村、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陇县温水镇团结村、眉县汤峪镇闫家堡村、千阳县南寨镇朝阳村、陈仓区东关街道双碌碡村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前国脚张成林户县咥软面 赞陕西面食撩咋咧
下一篇:父亲离世母亲改嫁 凤翔13岁女孩坚强撑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