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今日下午,曾在2010年入选过中国男足国家队的现役中超贵州队主力后卫张成林和弟弟张成祥来到户县电厂中学,同在校学生们一共组队踢球。

  今日下午,曾在2010年入选过中国男足国家队的现役中超贵州队主力后卫张成林和弟弟张成祥来到户县电厂中学,同在校学生们一共组队踢球。

   在比赛前,张成林还特意来到户县一家有名的面馆品尝户县的特色软面。“我曾经在西安踢过球,对陕西面食文化很了解,之前喜欢吃岐山面。”这一次,在品尝 户县软面时,这位国脚级中超球星也特意要求放些辣子!吃完一大碗软面后,张成林竖起了大拇指对华商记者用陕西话说道:“撩咋咧!”前一阵子有消息称张成林 将转会广州恒大,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成林以俱乐部有纪律不方便回答为由婉拒。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宝鸡查扣150袋不合格婴幼儿奶粉 4商户被罚
下一篇:宝鸡评出“十大美丽乡村” 一个村奖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