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12月6日,宝鸡24岁小伙杨凯登上了国内热播的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不过,与其他参加节目嘉宾不同的是,除了相亲之外,杨凯想在节目中寻找21年前解救他免遭被拐的恩人王老师。
\

  家人支持他找到王老师

  杨凯的母亲朱女士说,1993年那会她和丈夫在市区上班,就把杨凯留在老家让爷爷奶奶照顾。突然有一天杨凯爷爷奶奶找到她上班的地方说孩子不见了,当时赶紧发动了亲戚朋友去周边寻找,在一无所获之后就在电视上登了寻人启事。在播出之后,王老师的朋友知道这事就赶紧联系上他们,把孩子接了回来。第二天他们专程带着孩子去感谢,才知道解救杨凯的是一个姓王的小学老师,可是他没有接受任何财物的感谢。当年过年的时候还去了王老师家看望了一趟,之后就渐渐失去了联系。

  朱女士说,虽然已经时隔20多年,但是她还清楚的记得王老师,现在可能有50多岁,个子不太高,家里有两个孩子,家住在宝鸡石坝河附近的一个村子。

  现在经常看到孩子被拐的新闻报道,朱女士想到当年遇到王老师解救了杨凯十分感激。家人从杨凯小时候就一直给他讲这个事情,现在他也长大了,支持他找到王老师表达他自己的谢意。

  杨凯说,虽然在节目中没有相亲成功,不过他还是觉得还是很开心。他认为如果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找到王老师的意义更重要,如果能对王老师当面表示感谢,也算完成了他多年的一个夙愿。

  华商记者 陈文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女子丢手机后报警 柏树林民警帮其找回
下一篇:皮包落在25路公交上 婚纱票据帮找到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