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摘要 : 海报上,不仅有民警帅气的工作照,还有2015年年历,更重要的是户政、出入境等部门还有的便民电话一个都不少。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给辖区4万多户居民发放了“平安临潼”宣传海报和宣传册。

  海报上,不仅有民警帅气的工作照,还有2015年年历,更重要的是户政、出入境等部门还有的便民电话一个都不少。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给辖区4万多户居民发放了“平安临潼”宣传海报和宣传册。
  为实现公安机关与辖区群众的无缝连接,打造“指尖上的平安”,此次,公安临潼分局在印制宣传册时注重为民服务,在年画下方除了印制2015年的年历外还分别注明公安临潼分局指挥中心、户政、出入境、交警及辖区派出所的便民服务电话,并在每页配有便民服务小贴士和“平安临潼”官方微信二维码,这海报不用出门排队领,都由民警给辖区居民送上门。
  “之所以要求民警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就是为了使民警沉下身子,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服务,真正了解辖区社会治安现状,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反恐防暴、治安防范等安全常识。”公安临潼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长期在西安周边跑货运的赵师傅说,自从前几天拿到宣传资料后,就立即关注了“平安临潼”微信平台,其中的交通违章查询处理和实时路况查询功能,给他“跑活”带来了极大便利,现在他每次送货前都要登陆“平安临潼”微信平台,查询实时路况,选择最佳送货路线,这样既省时又省力。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阅读

上一篇:陕西太白山获“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
下一篇:西安护城河边建“白屋子” 20多米城墙被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