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摘要 : 6日12时许,在哈尔滨道外区大新街211号灯具店门前,57岁男子王某因醉酒,将地毯当成了自家床,一头栽到地毯上就开始宽衣解带,引得路过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哈尔滨日报12月8日讯 6日12时许,在哈尔滨道外区大新街211号灯具店门前,57岁男子王某因醉酒,将地毯当成了自家床,一头栽到地毯上就开始宽衣解带,引得路过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闻到王某身上酒味后,市民们怕其冻坏,帮其把衣服鞋帽一件件穿上,并报警。大兴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将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

  灯具店老板李涛告诉记者,6日12时左右,他正在店里卖货,突然有个黑衣男子摇摇晃晃走到他家店门前,一头就栽倒在门前的地毯上,他还以为男子出了什么意外,就出门查看,结果发现栽倒男子浑身酒气,好像是喝多了,他叫了几次,男子不但没回应他,还开始脱衣服、帽子和鞋。他赶忙报警。

  李涛说,眼看着男子越脱越少,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大家都怕男子会冻坏,就上来帮其把脱下的衣服一样样穿上,可男子又“任性”地再次把衣服脱掉,市民们就赶紧再帮其穿上,如此反复多次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抬上车拉回了派出所。

  记者从大兴派出所了解到,醉酒男子姓王,57岁,醒酒后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并感谢帮其穿衣服的市民,民警对其教育劝导后联系该男子女儿将其领回家。

编辑:雷晓娟

相关阅读

上一篇:刘嘉玲49岁生日扮女皇 160人出席花数百万
下一篇:大庆107岁老太太天天化妆 喜欢吃大鱼大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