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公交联合公安对45个客流点 展开“三品”检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陈晨 2016-04-29 15:40:10
[摘要]月29日上午,公交总公司机关管理人员、车队干部及公交分局干警210余人到钟楼、大雁塔、小寨、火车站等45个客流密集站点,进行严防“三品”上车检查。

  华商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4月29日上午,公交总公司机关管理人员、车队干部及公交分局干警210余人到钟楼、大雁塔、小寨、火车站等45个客流密集站点,进行严防“三品”上车检查,共同加大安全防范,营造文明良好的安全环境。

  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29日上午,公交干部职工和公交分局干警在钟楼、火车站、北门、南门等45个客流集中的站点进行“三品”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对驾驶员预防“三品”上车的警惕性进行检查;对站点可疑人员进行询问,可疑包裹进行检查,切实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在检查中,执勤人员重点加强对“三品”上车的检查,尤其对乘客携带的不明液体,逐个排查,对乘客携带的大宗包裹及行李,由公交分局干警进行开包检查,确保车辆安全。

  另外,公交志愿者还做好乘客预防“三品”知识的宣传,告知乘客哪些属于“三品”,以及“三品”的危害,提示广大市民自觉配合驾驶员的安检工作,拒绝携带危险物品上车,共创平安公交。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三品 检查

上一篇:网友体验交警执勤叹心酸:此生绝不会选择做警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