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插画家通过PS软件让电影角色大变装走红网络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4-30 16:04:13
[摘要]在本杰明的创作中,《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杰克身穿时尚连帽衫,而女主角背着巴黎世家的手提袋。

英插画家通过PS软件让电影角色大变装走红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英国插画师本杰明·塞德勒(Benjamin Seidler)通过Photoshop软件让电影中的角色重新换上了时尚的服装,以此来表达他对时尚和电影的热爱,这些作品让他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赢得了大批粉丝。

英插画家通过PS软件让电影角色大变装走红网络

  来自伦敦的本杰明认为,不管是影星布里奇特·琼斯还是凯莉·布雷萧都可以变成身穿巴尔曼、普拉达等大牌服饰的时尚女王。本杰明曾在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艺术设计,之后又在剑桥学习了建筑,后来从事插画工作。

英插画家通过PS软件让电影角色大变装走红网络

  在本杰明的创作中,《泰坦尼克号》的男主角杰克身穿时尚连帽衫,而女主角背着巴黎世家的手提袋。在1988年的浪漫电影《上班女郎》中,主角们都身穿古琦服装或头戴时尚礼帽。甚至连《哈利波特》中的麦格教授也被本杰明穿上了罗意威的格子呢外套。

  本杰明称,他创作这些插画的关键就在于“戏仿”,但他并无恶意,由于他自己对时尚和电影都非常喜爱,所以希望将二者联系起来,也希望这些经典的电影角色可以以更时尚的形象呈现在人们面前。(实习编译:徐雅楠 审稿:朱盈库)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Instagram 变装 插画家 PS

上一篇:全球六大迪士尼乐园去哪个最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