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环卫工被奥迪车撞倒身亡 车轮飞出十几米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6-05-01 13:35:53
[摘要]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撞的环卫工今年43岁,事故后被送到江苏省中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没能抢救过来。

  快报讯  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在南京市秦淮区凤台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小车撞倒了一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撞击后,奥迪车右前车轮飞出十几米外,而环卫工在送医后不幸身亡。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凤台路靠近水西门桥附近,肇事的是一辆南京牌照的黑色奥迪车。据驾驶员称,当时他正由南向北行驶,前面一辆车变道,他急忙避让,没发现靠着路中间绿化带,有一名环卫工,一下子就撞了上去,自己也被吓蒙了。因为事发突然,自己没有踩刹车,车子直接就冲上了绿化带,而环卫工也被撞飞了。

  据周围居民说,当时只是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才知道出了事故。走近看到,环卫工倒在地上,旁边散落着他的一只鞋子和工作帽,旁边停着清运车。而奥迪车则骑上了绿化带,右前车轮脱落,掉在了前方十几米远的路面上。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撞的环卫工今年43岁,事故后被送到江苏省中医院救治,但因伤势过重,没能抢救过来。目前交警三大队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奥迪车 车轮 绿化带 凤台路

上一篇:航拍江苏镇江世业洲鹭岛音乐节 数千顶帐篷场面壮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