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公务员在日偷手推车被捕 称欲研究其构造

国际博览 国际在线 作者:余鹏飞 2016-05-05 10:48:35
[摘要]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5日报道,日本爱知县警方4日以盗窃罪正式逮捕了一名入境的韩国籍男士。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嫌疑人3日下午6时左右涉嫌偷窃一台行李手推车(市值5万日元),嫌疑人承认行窃事实,表示希望拆分推车研究构造。

  原标题:一名韩国公务员在日本机场偷行李手推车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5日报道,日本爱知县警方4日以盗窃罪正式逮捕了一名入境的韩国籍男士。

  据悉,这名自称是韩国仁川机场检疫所工作人员的金洞(32岁,音译)持有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的身份证。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嫌疑人3日下午6时左右涉嫌偷窃一台行李手推车(市值5万日元),嫌疑人承认行窃事实,表示希望拆分推车研究构造。

  据悉,日本警方在嫌疑人行李背包中发现了电动电锯。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朝日新闻 韩国 环球网 行李手推车

上一篇:印度:被超级富翁遗弃的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