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立夏后西安迎雨明显降温 此类天气将会频繁出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7 07:10:54
[摘要]在经历了几天的阳光明媚之后,昨日陕北西部和陕南西部开始降水,西安天气转阴,预计今日会有小雨。这是立夏之后的第一场雨,会带来明显的降温,自此对流性天气也会频繁出现,夏天就这么悄悄靠近了。

  在经历了几天的阳光明媚之后,昨日陕北西部和陕南西部开始降水,西安天气转阴,预计今日会有小雨。这是立夏之后的第一场雨,会带来明显的降温,自此对流性天气也会频繁出现,夏天就这么悄悄靠近了。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转阴,受西北方向冷空气和青藏高原南部暖湿气流影响,陕北西部和陕南西部开始降水。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阴,陕北南部和关中有小雨,陕南阴有小到中雨,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7~21℃

  明天 阴转多云 18~27℃

  后天 晴 18~33℃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立夏 降水 陕北 转阴

上一篇:渭河绿化林多处现"私人菜地" 管理部门多日未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