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郊区花17万买房 遇拆迁一夜变百万富翁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作者:赵国陆 2016-05-16 09:37:57
[摘要]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城市更新的速度加快,拆迁也让一些家庭一夜暴富。市民刘先生就被拆迁大红包砸中了。”在老刘看来,靠拆迁致富更像撞大运。

  记者 赵国陆

  不可否认的是, 随着城市更新的速度加快, 拆迁也让一些家庭一夜暴富。 市民刘先生就被拆迁大红包砸中了。

  13日, 他告诉记者, 大约12年前, 因为手里没有多少钱, 只能在市郊买便宜的房源, 最终以每平米1100元的价格在华山镇政府附近买了一套140平米的房子, 算上地下室总房款大约17万元。 他的邻居嫌配套太差, 过了几年就以21万的价格转卖了。 没想 到 , 赶 上 了 华 山 片 区 整 体 开发 , 刘 先 生 的 房 子 在 被 征 收 之列, 评估价格时参照华山珑城新房售价, 他一次性领到了100多万的拆迁补偿款。

  老刘随即在南部的中海国际社区买了一套小复式带院的商品房, 手里还有剩余。 “确实沾光了, 户型大, 买的时候也便宜。算算不但白住这些年, 而且平均每年净赚10万。 ”

  他的一个亲戚两年前把解放东路一建新村的老房子以20多 万 的 价 格 卖 掉 了 , 在 附 近 买了一套改善型商品房。 不料, 今年 中 央 商 务 区 实 施 大 规 模 拆迁, 买家就领到了120多万的补偿款。

  “才两年时间, 100万就这么倒没了。 话说回来, 两年前谁也不知道要拆迁啊。 ”在老刘看来,靠拆迁致富更像撞大运。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户 商品房 城市更新 补偿款 户型

上一篇:广深高速现“刀片阵” 53辆车集体爆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