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关正街出租房一12岁娃独居两月 三餐常以水充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6-05-17 07:22:09
[摘要]而因为小旭并不愿意与人沟通,坚持自己住着挺好,昨天下午,有志愿者为小旭送来了饭菜和水果,并且已开始联系救助站,希望能尽快帮他找到家人。

  本报讯(记者李佳)在西关正街一处出租房内,房东和就近的租客们都很担心一个12岁的男孩小旭。从3月中旬开始,男孩独居在屋内,很少外出也不愿与人交流。屋子里的粮食吃完之后,他甚至常常三餐以水充饥。

  昨天下午,在小旭暂住的出租房内,记者看到,这处小旭已经住了近半年的“家”里,仅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小旭坐在床边,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抬头看了邻居刘阿姨一眼,低下头并不说话。

  经过再三询问,男孩才肯告诉记者自己的名字叫沈旭(音),今年12岁。邻居刘阿姨说:“去年12月,小旭和自己的爸爸一起租住了这间民房。来的时候,穿得也很单薄,穿的短袖,然后衣服裤子都是我给他的。3月16日,小旭他爸出去之后,再也没回来。”

  刘阿姨每天都会来看看小旭,也时常帮他打扫卫生,送点吃的。“最近一段时间,小旭的三餐几乎都是靠邻居接济。可由于大家平时都要上班,小旭吃饭仍然是个问题。”考虑到一个12岁的孩子长期独居,没吃没喝不是个办法,无奈之下,刘阿姨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并向记者提供了小旭父亲的电话号码。

  随后,记者拨打小旭父亲的电话,电话可以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而对于自己家庭的信息,小旭只知道老家在四川巴中一带,具体并不清楚。而因为小旭并不愿意与人沟通,坚持自己住着挺好,昨天下午,有志愿者为小旭送来了饭菜和水果,并且已开始联系救助站,希望能尽快帮他找到家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旭 独居 刘阿姨 出租房 租客

上一篇: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城镇每户5万农村2万 你会买吗? 下一篇:西安今日最高温升至27℃ 补水防晒该提上日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