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不到位 延长石油被省环保厅约谈

综合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康传义 2016-05-17 17:14:49
[摘要]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康传义通讯员李静) 5月17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就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问题约谈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督促企业加快实施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严格落实污染治理主体责任。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康传义 通讯员 李静)5月17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就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问题约谈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督促企业加快实施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严格落实污染治理主体责任。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在约谈中指出,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是治污降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延安炼油厂等5家企业虽然制定了相关整治方案但是落实不到位,检测泄漏与修复(LDAR)工作滞后、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善、挥发性有机物管理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较为突出。

  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要求,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整改方案应在15个工作日内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深刻反思,并将认真按照省环境保护厅要求强化整改、狠抓落实,坚决抓好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挥发性有机物 延长石油 陕西延长 约谈 综合整治

上一篇:陕西成立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协会将抱团走出去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