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明天关中陕南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9 07:16:42
[摘要]今晚到明天关中陕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关中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或小阵雨,陕南东部局地有中雨。未来三天,午后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体感较舒适。

  昨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午后升温较快,全省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30℃以上。截至16时,西安最高气温30.3℃,能明显感受到夏的滋味。5月20日关中、陕南又将会有弱降水,届时又能凉快几天了。

  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今晚到明天关中陕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关中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或小阵雨,陕南东部局地有中雨。未来三天,午后最高气温略有下降,体感较舒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19℃~28℃

  明天 阴转多云 18℃~28℃

  后天 多云转阴 17℃~29℃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 关中 最高气温 小阵雨 降水过程

上一篇:男子两次报警救朋友脱离传销 反被埋怨“管闲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