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建五建集团九公司三·八女职工厨艺大比拼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6:13:48
[摘要]为迎接第106个国际妇女节,陕建五建集团九公司在嘉龙酒店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食尚生活,煮出幸福”厨艺大赛,活动邀请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九成、九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共分为5组,28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1.jpg

获得第一名的参赛作品

2.jpg

参赛者忙碌的身影

3.jpg

柴主席亲自下厨

4.jpg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噔噔噔”有节奏而熟练的刀工,让各位看官们无不竖起大拇指;那边“呲呲呲”热油与肉的激情碰撞,这边八宝菠菜也大功告成……这里不是厨房,而是在九公司举办的一场厨艺大赛。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一位位带着自信笑容的美女“大厨”,牢牢吸引住了众人的眼球。

为迎接第106个国际妇女节,陕建五建集团九公司在嘉龙酒店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食尚生活,煮出幸福”厨艺大赛,活动邀请了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九成、九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共分为5组,28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美苑楼尚项目部选手烹制的“珍珠丸子”“菠萝咕咾肉”“紫薯芝麻卷”“八宝菠菜”,在平凡的菜式中创不平凡,以其色泽和惊人的口感,获得评委的一致称赞,荣获第一名;同时,第五组女职工为项目部的全体管理人员精心准备了饺子。

活动结束后,工会柴主席对项目女职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同时要求,项目部要大力开展文体活动,积极拓展员工幸福空间。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还要加大对女员工的关爱力度,点亮企业“半边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展示巧手的平台,还全面提升了女职工的组织凝聚力。(仲珊珊)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集团公司党委举办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