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富县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关注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2016-05-30 10:59:18
[摘要]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日前组织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富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该县37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富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永军主持。

  【本报延安讯】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日前组织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富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该县37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富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永军主持。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总商会、陕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联合发起的《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来》倡议书,引导民营企业家尽快行动起来,真扶贫、扶真贫,为所帮扶村贫困户早日脱贫,实现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富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张新社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抓好精准扶贫对接工作;二是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三是要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四是要抓好督导检查工作。

  他强调,个人和企业在各项扶贫工作中是否积极主动,成效显著,将作为推荐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考依据,并作为评选年度优秀会员和向县委、县政府推荐优秀民营企业的先决条件。(富贵)

  (责任编辑:罗伯特)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富县 万企帮 扶贫工作 万企帮万村 中国财经

上一篇:中国智慧拉升G20全球贡献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