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万寿路中央打盹 醒后刚起步就与一车剐蹭

滚动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张成龙 实习生 来梦晓 2016-06-02 11:44:25
[摘要]闫某饮酒后驾驶五菱牌厢式货车沿本市万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西光花卉市场东门时,因饮酒过量导致困乏,将车停在路中央打盹。

  今年01年08日下午4时许,闫某饮酒后驾驶五菱牌厢式货车沿本市万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西光花卉市场东门时,因饮酒过量导致困乏,将车停在路中央打盹,这一情况被一路过司机发现,该司机便报了警。

  不过,闫某很快醒来试图将车开走,谁知刚起步就与另一辆轿车发生剐蹭。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后将闫某控制。经血醇检测,其血醇浓度为290.23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次日,闫某被警方刑拘。

  近日,新城区检察院对闫某提起公诉。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来梦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万寿路 中央

上一篇:男子为在新城区一店内盗窃 包间里躲一个多小时 下一篇:登机通知有误 18旅客滞留咸阳机场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