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公布 陕西六所高校进350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15 07:08:48
[摘要]6月14日,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QS公布“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82所进入350强的中国大陆院校中,陕西6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q87ec765.jpg

西安交通大学(资料图)

  6月14日,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2016年亚洲大学排名”。新加坡国立大学蝉联榜单头名,香港大学排第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位列第三。清华和北大分列第五、第九位。

  此次总计有350所大学进入榜单。前十名中,香港有四所大学,新加坡、韩国及中国大陆则各有两所大学,其中清华由去年的第11位升至第五。进入亚洲前350的大学中,中国大陆82所,香港7所,台湾34所,澳门1所。日本有74所,韩国有54所。

  82所进入350强的中国大陆院校中,北京有22所,上海10所,江苏9所,陕西6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5所,广东4所,福建、湖南、四川各有3所,天津、辽宁、山东、吉林、黑龙江、安徽各有2所,甘肃、浙江、重庆、河南、云南各1所。 中新

  推荐阅读:

  高考生看过来 陕西7所高校今年招生政策有变

  其中,西安交大、西工大均有新增专业,陕师大设立9个各具培养特色的实验班,长安大学新增工科实验班可全校任选专业。西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今年起单独招生。

  让西安各高校毕业生最割舍不下的原来是TA!

  六月已然近半,离别近在眼前,我们强忍着苦涩告别了最敬爱的老师、最可爱的同学、最亲密的伙伴,却唯独割舍不下TA——校园美食。<<<<<<吃货请点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师范大学 高校 六所 榜单 10所

上一篇:2022年起陕西高考3门必考+3门选考 不分文理科 下一篇:“一带一路”给陕西带来大变化 企业开始尝到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